IMG_0677拷貝.jpg

 

炎熱的夏天到了,一直在找適合的粉底液

剛好收到C’est vrai莎菲亞的試用邀請👉  金緻無瑕粉底禮盒,

不但有粉底液,還很海派的附贈粉底刷~~很開心的展開我的體驗之旅。

話說我真的是很懶得寫保養化妝文,也很懶的幫忙廠商推薦產品的人。

但是真的很棒噢,他們家的東西~~

(雖然單價有一點點高)但是非常符合CP值

而且小包裝超級好看有質感💘 買來送人也一點都不失禮💘

 

 

IMG_0606.JPG

 

IMG_0650.JPG

禮盒中的粉底是網站熱銷產品  👉 👉 紅玉蠟菊金緻抗痕粉底精萃SPF30 👈 👈

先不要管他名字取這麼長是為了什麼,

她的妝感真的不輸市面上任何開架彩妝品,完全不輸!!!

非常細緻而且持妝。

雖然薄薄一層,但是上完這粉底,臉上一些淡疤竟然直接校正不見~

幾乎不用再補遮瑕,超~級~厲~害~的!

化好妝去上班,大半天都沒有管他,臉上的妝也依然很合理,不太油

重!點!是!

她使用植萃菁華做基底,所以化妝兼保養這點沒有問題

SPF30的防曬係數,基礎防曬也沒有問題

唯一的問題應該就是

我怎麼會現在才發現他呢?(倒地

下面給大家看使用前跟使用後

(我素顏就是個沒有眉毛的傢伙哈哈哈哈哈)

 

 

IMG_0637.JPG

 

IMG_0693.JPG

 

好的,因為我的相機拍起來皮膚都蠻好的,有點詐騙哈哈哈

所以這邊也用手機拍一輪給大家看噢

我以前沒有用刷子把粉底推開的習慣

這次首度嘗試覺得蠻神奇蠻方便❤️ (該不會開啟我另一個購物修羅場~嗚)

而且他們家的刷子刷毛很柔軟又厚實喔~~

 

776542.jpg

對,上面這三張,

就是完全沒調光沒調色,修無可修的照片,直接看,膚質真的差蠻多的~

上完粉底不但臉上無斑還直接有霧感光澤

傻眼。

(女生化妝就是微整阿啊啊)

 

 

體驗完粉底,剛剛說到C’est vrai莎菲亞的金緻無瑕粉底禮盒,

內容物跟包裝都非常給力,

到底有多給力呢

 

👇👇👇👇👇👇👇👇👇👇👇👇👇👇👇👇

IMG_0606.JPG

姜姜姜!

紅玉蠟菊金緻抗痕粉底精萃SPF30 30ml*1 

金緻薄透粉底刷*1

紅玉玫瑰保濕奇肌亮顏植萃皂(贈起泡網)120g*1

紅玉玫瑰緊緻卸妝精華300ml*1

淡淡粉紅+金色的設計包裝,優雅又貴氣,少女心又不會太浮誇

打開包裝裡頭每一項也是美美的,而且都真材實料ml數很足噢:)

 

 

IMG_0607.JPG

 

 

IMG_0611.JPG

 

 

未命名-2.jpg

 首先

💐是我最有興趣的玫瑰肥皂💐

很久以前就有在網路上看過別人推薦了

實際使用過就是很認真的手工肥皂,還附贈起泡網~~(打開包裝就知道可以用很久的那種起泡網)

玫瑰香味很溫和好聞(喜歡玫瑰香味❤️ ),洗完肌膚也不會澀澀的~喜歡❤️

因為單顆售價有點高,禮盒中有收到這個品項,感覺特別超值呢:)

 

 

IMG_0634.JPG

造型很酷的蜜粉刷

是中間比較尖的剪裁,

可以很好的去貼合臉部肌膚每個角度。

 

 

IMG_0619.JPG

要開始陪伴我一個夏季的粉底液~

他有兩個色號,我用的是自然色~

別看她小小一罐噢,只要好好搭配粉刷,一點點就可以用很久,

感覺真的可以用一個夏天不用再買新的了😌

 

 

IMG_0632.JPG

IMG_0944.JPG

未命名-1.jpg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卸妝精華,

採用了紅玉紅茶的萃取物跟大馬士革玫瑰萃取物

可以一邊卸妝一邊保養

而且不像一般卸妝油不能沾溼用,這瓶卸妝精華手濕濕也可以用,

沒時間的時候,邊洗澡邊卸妝簡簡單單毫無壓力❤️

眼唇一起秒卸❤️  威力近乎我之前在用的超貴韓牌卸妝膏

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的可不是普通的口紅,是我手頭上最難卸的兩支唇彩

噹噹~仔細按摩一分鐘之後,輕鬆卸除!!

重點是!

卸完之後皮膚好像有一層保護膜一樣,摸起來滑滑的好舒服啊~

非常非常值得推薦:)

 

 

IMG_0667.JPG

真的覺得很扼腕這麼優秀的產品,

我竟然到今年才第一次發現它們的存在。

試用過後決定二話不說立馬寫文推薦

 

大家如果有興趣,歡迎從下列連結找到他們噢

 
👉莎菲亞官網👈  
 
 
 
 
-

感謝C'est vrai邀約合作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