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43.jpg

第一次聽到阿肆,是好幾年前,我弟突然傳了私訊給我

而且一句話都不說,就來一個連結。

第二次聽到阿肆,

是不久前她跟宥嘉一起合作致姍姍來遲的你。

阿肆的魔力屬於日常的穿透,

詞曲編曲都不是大雅之堂上的作品,不是充滿巧思的天才之作

但樸拙之中見真情,更讓人百聽不厭。

喜歡阿肆的歌詞說一是三,看似討厭其實喜歡,

把每一個傲嬌女子的心聲端到鏡頭前面給大家看。

「那個啊,有一件事情,我絕不輕易告訴你的。」

如果身為一個傲嬌的孩子,你需要幾首告白歌單,

別忘了可愛的阿肆。

-

所幸(世界再大,我走不出你)

還以為自己真的刀槍不入了 一見到你 就哭了

還以為自己真的無所畏懼了 一見到你 就脆弱

 

-

 

預謀邂逅

或許在 某個大雨的夜晚

路過你身邊不打傘 也許你會因為不忍心看我淋濕而與我為伴

或許在 你最常出沒的咖啡館

喝一個下午的藍山 直到你出現假裝我沒帶錢 然後只好 讓你買單

 

 

 

有女朋友別忘了請我吃飯

書上說 男人最講義氣 除了爱情没有不可分享的東西

我潛心學習 所以 我笑着對你說

有女朋友别忘了請我吃飯

 

我在人民廣場吃炸雞

我在人民廣場吃著炸雞

而此時此刻你在哪裡

雖然或許你在聲東擊西

但疲倦已讓我懶得懷疑

 

 

微涼的心跳
只在目光交錯的瞬間與你擁抱
微涼的心跳
只在靠近時分才變得熱烈美好
難道
我愛你

 

 

 

直到你降臨


從未
如此相信
如此確定
誰會是我的宿命
直到你的光暈 在我黑夜降臨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