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955.JPG

嗨,大家好,我是貝拉。

很久沒有寫長長的文章,今天可能會是難得的。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正在談戀愛,

另外,

對現在的工作也充滿愛,

總之是幸福到不行的滿溢人生。

觀察工作上的前輩、夥伴,以及身邊的另一位。

最近發現有一種能力很難得,那就是👉 刷白的能力👈

維持自己是一張白紙,也維持別人在你心中是一張白紙。

永遠不要設限,不要認為有什麼自己做不到的。

永遠不要幫別人貼標籤,不要帶著成見去跟別人往來。

聽起來很像從書中抄來的,(實際上也真的是) (誒,並不是!!!!)

但實際上這樣的能力,是需要訓練並且帶在身邊的。

並不是抄抄書就能解決。(果然還是有抄吧)(誒,並沒有!!!)

 

-

常常跟別人說最近自己過得很幸福,

其實並不來自于升官加薪,樂透中獎,金城武求婚這種極致的喜悅

而是每個平凡的,被那些我正觀察著的,我重視著的人們感動。

最近在工作上跟生活中,周遭的人再次深深打動了我

-個人心裡非常尊敬十幾年資歷的前輩,在公司改組的當下,非常豪邁的一口接下自己完全不熟悉的業務範圍。

-雖然耳聞某個同事狀態有點微妙,分配到同組的時候,大家還是火力全開一起作業。(後來那位同事也做的很好)

-把心目中理想男朋友的標籤都撕掉之後,發現這個人更多可愛的地方,才知道他絕對是最棒的人。

不預設自己的能力,也不預設對方的

不預設對方的心態,不預設對方要為你做什麼,

只要自己充滿善意,

事情終究會走向好的方向。

-

只要你讓自己準備好,維持你的白色。

一群人聚在一起,很多東西都是會感染的

(當然比如說很明顯的就是月經週期)

但我指的是更形而上的東西,比如說情緒、比如說熱情、比如說善意、比如說快樂、

比如說智慧。

對,連智慧都有可能感染的,

因為只要其中一個人開始用不同的方式思考,就很有可能帶動群體中的其他人也開始嘗試腦筋轉個彎,

一開始是海面上有一個特別大的浪,後來連動整片水域波濤洶湧,任何時候打開窗戶一看,都是壯闊景色。

當你真正感受到這種神奇的動能,

你會發現生命與生命之間,不只是兩個獨立運作的有機體,

而是真正充滿各種牽引的,

只要你願意,他就是你就是我就是他。

然而,

想要加入這樣正面的迴圈中,你必須要先有刷白的能力才可以。

把你給別人貼上的標籤都撕掉

把你給自己貼上的標籤都拔除

而且不是幾天做一次就好

是每一天

從每一個今天開始,提醒自己當一個全新的人。

單純便能無畏,

有愛就能被愛。

DSCF295811.jpg

DSCF2943.JPG

 

 

DSCF2926.JPG

 

DSCF2949.JPG

 

DSCF2927.jpg

DSCF2911.JPG

DSCF2946.JPG

 

 

DSCF2964.JPG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