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_1775.jpg

嗨,大家好,我是貝拉,今天想要跟大家談戀愛

(不是字面上的意思)

朋友們都說我很擅長寫這種令人絕望的文章,用一個令人絕望的標題開頭。

那麼,今天就來一起絕望吧!

(搧風搧風點火點火)

如題,

沒有人會自己愛上你,

沒有人天生就應該要愛你。

親情的愛除外,如果單純鑽牛角尖的我們來談談戀愛,

那是真的,沒有人會自然而然對你產生這種偉大的情感。

戀愛是賀爾蒙、是衝動、是激素亢進,同時,

戀愛是選擇。

不管你多麼天生麗質難自棄,多金帥氣有才華。

不管你如何用一種近乎致命的吸引力緊緊抓住他/她的心臟

他還是可以選擇不要愛你。

為什麼?

誰知道。

可能因為你太危險(飛太遠),你太帥氣,你太好笑,你太高不可攀。

你靜觀其變等待對方出手的時候,對方也膽小怯懦的認為自己沒戲唱。

條件好(自尊高)的人尤其容易落入這種迴圈,然後就陷入無限單身地獄。

最後淡淡的自言自語一句

「他應該也沒那麼喜歡我吧。」

「順其自然吧,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然後小酌一杯望向遠方,自以為超然物外,獨立自主,潔身自愛有主見。

親愛的,你這樣下去可能會單身很久。

 

不要考驗他的愛,不要原地等待,甚至往高處攀爬,要求對方追上來

戀愛是吸引與磨合

相遇與相處,

逗號與段落。

契機不重要,重點是你如何延續他

讓火焰燃燒成你希望的形狀。

 

 

如果你也喜歡他,誠懇勸誡你應該向他靠近。

因為怎麼樣

沒有人天生應該情不自禁愛上你

就算你是林志玲

(而且你不是)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