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451.jpg

 

-

單純覺得最近的生活太幸福了,想好好記錄下來。

一直以來我都是很依賴戀愛的人

只要深陷戀愛之中,腦子就會特別有靈感。

小時候練團真心愛著每個團員,高中組社真心愛著每個社員。

覺得幸福的是,現在的工作,讓我有深深的戀愛感受。

不是對作業項目本身而已,還有對同事。

怎麼有一群人可以這麼有能力又這麼善良

能夠一起說瞎話又能一起裝可愛。

-L-

是看似深藏不露,難以理解的美人

但其實只是溫軟少女,雖然條理分明,內心也是充滿粉紅泡泡,而且美感極佳。

明亮又迷幻。

-E-

看似聰明可愛,明眸皓齒,其實精神上是個消妹啊

總是笑容滿面,小太陽一般的充滿愛,但要說內心各種黑暗面

我說出來,她也是完全能夠理解的。

-A-

真正善良的同義詞。

跟他閑晃之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做無私的善

總是保持一種快樂開放,對大家都是同樣態度接納。

-

真的,就算交了男友,也不可能得到那麼多幸福的衝擊。

動不動就有人靠著手臂說:「好想當你的寵物。」

動不動就有人站到你面前說:「別怕,這個我來。」

釦子掉了,有人就著身體就補了

找一本書,每個人都有好推薦

想看一樣的電影,分享各自喜歡的藝術家

最讓我覺得一定要寫一些文字記錄這一段時期,是那天春酒結束之後,

跟妹子們繼續去唱歌。

竟然從陳姍妮、盧凱彤、先知瑪利、麋先生、法蘭黛、hush這樣一路點下去

一系列的文青歌,而且大家都聽過、會唱、可以跟。

好像跋山涉水那麼久,

終於走到不用變色龍變身就能融入的同溫層。

真的,

就算交了男朋友,也不會得到那麼多幸福的衝擊。

更不用說今天坐左手邊的男同事在末約七點半的時候,用娃娃音跟我說

「我要回家家了。」

帶來巨大的莫名快樂。

-

我真的感謝過去的我自己,不管他曾經做了什麼種得了的這個果。

-

小時候是感受性很強的人,連看神奇寶貝都可以哭到不行

隨著年齡漸長,越來越不容易被觸動開關

總覺得這可能是近年來少數幾次,情緒這麼澎湃的時候。

我要記得我曾經這麼愛這些人與這些繽紛的時刻。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