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75.jpg

好久沒有歌單單元💘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是心裡好想念。

我知道最近佳節逼近,人人心情好得很

但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處於這種狀況

「因為佳節逼近,工作量劇增,劇增到每天都想翻白眼罵髒話。」

誒~~翻白眼太多,小心眼睛受傷

這邊幫大家準備了很多不錯的歌,一起來洗滌心靈吧!

 

馬的不要提醒我今天星期幾

不要告訴我哪時候年底

老子生下來就是準備當個廢物,

課以媽?

《God help the girl》

You have been warned
I'm born to be contrary
Backward at school
I wrote from right to left
Teacher never cared for me
Preacher said a prayer for me
God help the girl,

She needs all the help she can get

 

 

《廢物曬太陽》

我只想當一個廢物曬太陽 管他明天會是怎麼樣
我只想當一個廢物曬太陽 這一切卻全是我的想像

 

 

《擱淺的人》

麻痺的人生習慣每個月都把錢花光
麻痺的人生習慣你自己很賤吶
麻痺的人生習慣我身體的脂肪
我甚至習慣我討厭自己的樣子

 

《低賤的人》

「你長大以後 要做個讀書人,嫁個好老公,過幸福的一生。」
大家都想要做個有錢人
那誰來刷油漆 誰來擦地板
誰來當他們腳底下的窮困

 

 

《What Should I Goes To Be》

Some day here comes a savior
Some day i i feel no bitter
Some day i could see my future
Some day u would take me as a stranger

 

 

《Creep》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Follow You》

Come sink into me and let me breathe you in. 
I'll be your gravity, you be my oxygen. 
So dig two graves cos' when you die, I swear I'll be leaving by your side.

 

-

有時候就是會充滿憤怒

有時候會特別想耍廢

怎麼說呢,就讓音樂來幫你排泄

一切都只是你人生裡極短極短的瞬間,

頭過身就過。❤️

 

-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