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27.JPG

嗨,大家好,我是貝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份電影清單,裡頭都是那種你可以一看再看,百看不厭的

我個人嘛~隨便數數也多到不行。

(第一部想到的竟然是黑暗騎士嗚嗚嗚)

不過其中只有一部中文片,能夠讓我一天看兩次(真的是極限了)

《失戀33天》

一向以眾多名言佳句為人稱道,男女主角來來往往銳利過癮

裡頭厲害的名言佳句,我記不得幾個,只有一句常常縈繞心頭

王小賤跟黃小仙說「妳也過得太糙了。」

哎,糙???什麼叫做糙??

一方面要假裝聽不懂,一方面又覺得根本是在說我。

 

IMG_58171.jpg

對於生活,我毫無想法也毫無興趣

妹子喜歡去的氣質咖啡廳,外國菜餐廳,型男帥哥居酒屋,文青台式奶茶店,我沒特別興趣

厲害的妹子喜歡自己煮飯,計算卡路里兼擺盤,我也不夠賢惠

一個暑假超多爆紅景點,

對我來說,只要看著照片就心滿意足,也不會特別想去踩點

賞花、夜景、煙火,野溪溫泉,都沒有我的事。

保養品跟化妝品也是,

用起來順手,就會一直瘋狂用下去。

對於新品新色極少被燒到,

什麼洗臉機、燙睫毛器、之類的,都是聽過沒用過,(也沒有用的動力)

哈哈哈哈哈總之是個無聊的傢伙。

能夠驅策我離開書桌,好好打扮一番,並且離開房間的

除了朋友聚會,應該就是厲害展覽(不過這幾年的展覽通通雷聲大沒下雨啊)

小時候心裡非常煎熬,也很羨慕那些很會找樂子的少女們~

然後默默覺得自己活的真不主流,好不認真哀哀哀

-

自我價值混亂是這種感覺,

當你跟社會格格不入,跟大時代的時間軸接不上線

妳就會覺得自己好奇怪,好糟糕。

但要認真計較起來,

奇怪歸奇怪,糟糕倒是不一定。

用韓國進口的名牌彩妝畫一個細細的妝容叫做精緻?

還是

用絲瓜水把臉洗的百裡透紅叫做精緻?

穿三件式套裝,訂製皮鞋,早上起床吃一個放在杯子上的蛋,叫做精緻,

還是

穿棉質套裝,好走球鞋,早上起床泡一碗桂格大燕麥片,叫做精緻。

熱門的景點、厲害的餐廳、必喝的飲料、好用的保養品...都是被炒作而生,

其實仔細觀察,生活周遭的每個人依然非常不同,

照著自己的想法過日子,

一步一步調整成你自己最喜歡的模式。

然後某一天

也不用多想,起床吐一口氣,覺得心胸舒坦,

恭喜恭喜,

你已練成自己心目中最舒服、最美好、最乾淨、最精緻,的樣子。

IMG_5828.JPG

 

IMG_5821.JPG

 

IMG_5820.JPG

 

IMG_5831.JPG

 

 

IMG_5834.JPG

 

IMG_5833.JPG

IMG_5832.JPG

 

雖著年紀增長,

小時候那些汲汲營營的想法,

逐漸都會變得比較清晰也比較簡單。

「在這樣不刻意追求的旅程中,把握所有經過的人事物。」

就是這樣子噢。

有一天,我忽然就決定要這樣做了。

你呢?

 

-

Photo By : 馬修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