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11.JPG

 

不知道唐國師最近是否又頒發水逆的消息

朋友們一個個陷入低潮

工作接的不順的,同事關係不好的,失戀分手巴拉巴拉各式各樣。

我小時候一直有一種迷思,

覺得世界上這麼多重要的事情值得關注

為了人際關係煩惱不已,為了小情小愛整天哀嚎的人,到底什麼毛病。

長大了,自己也陷入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迴圈之中

忽然有了新的理解。

雖然長得再怎麼醜,我好歹也算是人類社會的一份子,

然後,你也是,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小小的單位,

每個小單位都不好了,這個世界怎麼可能會變好呢(笑)

所以說,

不管是多麼繁雜的小事,多麼微不足道的小誤會

確實都值得你用畢生的精力去化解。

因為我們永遠都無法獨自生存,

當你的生活圈進入我的,

我的生活圈才因此圓滿起來。

-

maxresdefault.jpg

最近的生活是美劇大爆炸

工作上一個小專案結束,放鬆之餘順便不小心就結束了Silicon Valley

一向覺得科技宅特別有趣,尤其是他們看似駑鈍但其實智慧過於常人的部分

劇中人物的對話常耍些小聰明或同音字,

對於英文學習者來說是很有趣的體驗,

光是看主角們快速的互相鬥嘴,應該就完全100%能夠提升你想學好英文的欲望。(吧)

 

-

how-i-met-your-mother-banner.png

然後是出了很多季,並且也已經完結的How I Met Your Mother

雖然一開始看覺得超級無敵有趣

(對話也很幽默)

但因為男主角實在太過快速地換約會對象

目前看到第一季中段已經有點疲軟了

他還是在我的清單內:)

有空(或是失戀的時候)依舊會好好觀賞一下,用幽默的愛情小故事調解心情:)

 

-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很討厭看出到一半的東西

舉凡漫畫啊、影集、這種的

朋友們如果說好看,

其實我都會先忍忍,(而且通常很能忍),常常會想要等他出完才看

不過火影忍者跟獵人這種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只能出一集看一集就是了(笑)

 

-

最近文青魂上身了,每週一個生活反思小分享

被朋友說可以跟彼得大師較量一番

其實總歸一句,勵志弱智看個人

有人就是很需要愛的能量

需要負能量的你,不如就來我這兒吧:)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