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寫之前,我怎麼覺得這一篇一定會被砲轟到爆。😅

比如說:「要就認真交往,不要就不要,

什麼叫做除了穩定交往中的戀愛關係?」

比如說:「所以是交往中但保有交友空間? 所以是床伴嗎?」

如果有一件事情會從不間斷的困擾著地球上廣大女性同胞們

從八歲到八十歲

毫無遺問,那就是戀愛。

-

我一個人生摯友,最近被她剛交往三個月的對象提出這種要求。

「穩定交往實在太沈重了,我們能不能只是談戀愛?」

他說他不會跟別的女孩子約會或是發生性行為,(因為沒興趣)

但同時間

他也不想跟我朋友報備行蹤或盡一些男友應盡義務。(因為太麻煩)

要說是什麼關係,

那就說是朋友吧!不然也可以說是約會對象。

第一時間聽到,其實我有點理智線斷裂,

這!男!的!也太爛了吧!!!!

大家坐在咖啡廳砲轟了一番。

但回家洗個澡想一想,

或許這男的只是愛自己多了點,而且誠實挑明了講。

在台灣,男友應盡義務其實還算是蠻多的

比如說買早餐,買午餐,買晚餐,買衛生棉,買電影票,

排隊,陪逛街,幫付錢,

買宵夜。

喔,說到這裡,大家會不會以為我想帶風向。

其實我還是想問文章標題那一句,

「除了穩定交往中,我們還能有怎樣的關係?」

「除了與你穩定交往,難道我就不能給你愛?」

「除了當你的小奴隸,難道我就不能隨心所欲地提供我能提供的關懷?」

戀愛到底是應該互相給予還是互相剝削

到底是互相消磨(俗稱磨合)還是互相取悅

當我們對男友的要求如此之高,

女友們到底都做了些什麼?

怎麼一談了戀愛,就變成弱智,都沒有辦法自己處理自己的事情

男友不協助,就說他不愛你

以愛為要脅,並裝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

 

-

狀態是不是標明穩定交往中

好像一直以來都被當成重點,

因為我們現在穩定交往中了

所以我終於可以安心,所以我會特別有安全感

接著我就要開始試探你的各種底線,把你變成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了。

哎。磨合是雙方的事,

你想磨對方不想磨,那你就變成了老巫婆,

何不退一步這麼想

我這麼喜歡你,真希望你一直開開心心。

戀愛關係應該是互相支撐,使各自取得平衡,

而不是一方完全耍賴讓另一位去支撐。

總之,接下來他們要怎麼繼續往來

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天下奇聞共賞,以此紀念我的小小茅塞開。

-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往 戀愛 關係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