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A7014.jpg

不知道大家看到標題會不會覺得,

搞什麼啊!

說好的散播正面能量散播愛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拍桌大笑)

真不好意思,貝拉就是個非常懶散、非常消極、充滿負面能量的人(推眼鏡)

說起來我應該算是非常喜歡買書的人,(好啦還有買其他東西)

噢,對,買書跟讀書並不能畫上等號,不過剛好我也還算喜歡讀書就是了。

據說有一種女生特別喜歡讀歷史相關的書籍,在日本被稱為歷女。

東出昌大的老婆杏就是這種人的代表。

至於我喜歡看的書籍類型呢,要認真說起來應該就是故事書吧!

從獵人到山海經,

只要有玄妙的故事隱藏其中,不管是真是假都可以。

最近讀了山本文緒的《渦蟲》,覺得通體舒暢。

‘因為生活本來就很痛苦了,能夠好好活著就很值得鼓勵了

不用特別努力也沒關係吧!’

這句話非常有力的救贖了我。

因為想要的東西太多了,太過汲汲營營,反而讓身邊的人也跟著辛苦了起來

其實只要自己減低欲望,不管是對工作的要求或是對戀人的要求

只要降低自己的標準,就能減少各種方面的困擾。

大家都把追求夢想掛在嘴邊的同時,沒有夢想的人該怎麼辦才好呢

沒有夢想的人變成了非主流,因此就要成為主流勢力的奴隸嗎?

我是一個有夢想的人,

但我不應該要求別人尊重我的夢想、

甚至意圖借由他人的力量完成自己的欲望。

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

想努力的人自己去努力,不想努力的人也有自己的生存之道。

「你為什麼就不能努力一點呢?」

用這句話去譴責別人,其實只是用主流的價值觀霸凌他人而已。

沒有道理特別努力的人就自視甚高、覺得自己可以說話比較大聲。

大家只是做人做事的方法不同罷了。

如果你願意尊重每個人、每塊肉出現在世界上,你願意尊重他們此時此刻確切的存在,

那就不應該提出對與錯,不應該塑造明星意識,塑造主流趨勢。

就像下雨天的時候,有人喜歡撐傘、有人喜歡穿雨衣、有人喜歡淋雨,

那又怎麼樣了。你也從來不曾批判過任何一位。

而六、七十億的人口,面對痛苦的人生,有人喜歡努力,有人喜歡不努力,

就是這麼簡單的事情而已。

 

-

最近深陷戀愛之中,對方是個非常白癡又老派的男子。

因為找不到適合的稱呼,所以就暫且不稱呼他為任何人。

對我來說,

戀愛可以是房契地契車貸保險出國旅遊架構成的幸福關係。

也可以只是這樣,

發現一個靈魂,看顧著他,看著他的顏色轉變,

覺得有趣。

 

-

最近繼續很熱衷玩Snapchat

好多人加我好友喔哈哈哈哈哈爽誒

大家給我私訊不管是IG 或是Snapchat 我都會回喔

雖然照片圖片都沒有 IG上這麼厲害,但是就是很及時,素顏也沒在怕啦~

是不是~

快來一起玩吧:DD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qqbellastylebook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