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20.JPG

 

或者標題可以改成’沒有人有義務讓妳快樂。’

最近人生小小的煩惱,是我真的很容易不快樂。

但現在寫文章的當下,我想到的竟然又都是一些快樂的事情。

比如說照片裡的這件外套,是一個很好的朋友送的

「反正你一定需要很多衣服拍照吧?」然後就大方的給我了。

比如說每次去臺北的時候都輪流住在不同朋友家,

晚上可以一起獃在客廳閒聊,早上一起吃早餐。

比如說所有的前同事都明白我看起來堅強,其實根本少女心。

被這麼多人了解與接受,

然後又默默受到某些人特別的愛護,

其實都是我上輩子修到的幸運、幸福、跟快樂。

 

-

但我還是很容易他馬的不快樂。

很容易不爽,很容易不耐煩,很容易顯露出人性充滿惡意的一面。

 

-

這種時候一定會做的,就是聽一首歌來舒壓。

另外,

當然就是提醒自己,

沒有人有資格讓你快樂。

-

除了你自己。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staybella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