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jpg

之前沒被開發到這一塊,最近真的有在迷上看youtube噎

雖然我對於學習化妝沒什麼興趣(搔頭)

不過打開電腦做事的時候如果能夠聽到別人分享一些有趣的東西,

嘰嘰喳喳的,感覺真的很療癒。

以下是我最近開始看的一些youtuber

都是一些可愛的女孩子(笑)分享給大家囉~

 

 

1.dodolook

大陸女孩,個人覺得他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當然也很無厘頭)

雖然真正教化妝的那種影片不多,每支都比較偏生活閒聊,短短的,

但影片數量之多,讓人怎麼播都播不完呢(喂)

除了這種閒聊的,也有化妝、穿搭、這樣子的How to 教學,

不過呢~

這支應該是我重複播過最多次的影片了,(所以分享給大家)

看完你一定也會覺得他超超超超超可愛。

 

 

2.裴薇

目前台灣最喜歡的youtuber就是裴裴了💙

看她的影片完全是種享受,可以看到很多不同方面的話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學表演出身,裴裴的笑點也都抓的很精准,

每次她的一分鐘短片都讓我笑到不能呼吸

而且她本人就像影片裡一樣親切可愛💛 💘

有習慣看youtube的人快快發摟她了~~~

 

 

3.Kelly

凱利依法的凱利阿啊阿啊

我後來默默迷上她的聲線,

覺得她的聲音好迷人好像小貓好性感(誒!)總之好好聽呀

不管他是在說最近買了什麼或是分享新的化妝方法

我都會打開來聽到完(雖然說,沒有在看....

呃...就是一種老人聽電視的概念。哈哈哈)

 

 

4.Sierra Furtado

這個是我心情很差的時候會看的

感覺的出這個女的要不超級有錢,要不就是辣妹過招裡的Rachel McAdams

我完全是抱著看小孩胡鬧的心思看的,看久了默默覺得他做得挺認真

好吧那就看吧~

順便了解一下現在外國小孩都在瘋什麼

也是不錯~

(順帶一提我個人覺得他之前長得比較美)

 

 

5.Tess Christine

這是真的非常最近開始發摟的,一個紐約女孩

雖然穿得好想不會特別華麗,但就是有種很好copy的親切感

個人覺得她長得有一點點點點像潔西卡艾巴

然後推薦他的生活短片,有些帶逛紐約的,真心推推

購物狂少女就需要這種引導。對吧對吧!

 

6.I'm Charlie

查理好可愛,查理的聲音也超可愛

查理講法文的時候更是可愛到不行。

朋友知道我最近開始發摟youtuber之後推薦給我的查理,我現在也要來推薦給大家。

感覺他是個很做自己的少女,

對生活有些小困惑就跟你我一樣,但總有自己排解的方法。

很喜歡看她跟男友在影片中閒聊,感覺很可愛很有趣。

雖然是被閃,但被閃的很快樂阿啊啊💛

 

 

7.Zoella

最後要推薦的這個是我最一開始發摟的youtuber

發摟應該沒有兩年也有三年了(笑)

一開始發摟的原因...

很明顯是因為他的英國腔。很明顯是因為他的英國腔。很明顯是因為他的英國腔。很明顯是因為他的英國腔。很明顯是因為他的英國腔。

很明顯是因為他的英國腔。很明顯是因為他的英國腔。很明顯是因為他的英國腔。很明顯是因為他的英國腔。很明顯是因為他的英國腔。

....well

但身為一個超大咖youtuber

很明顯他的聚眾功力十分了得

總之,我不知不覺也成了他的真實粉絲

就是不管她做什麼我都會發出(ohhhhhh 好可愛)的聲音

那樣子的真實粉絲。

哈哈哈哈哈Zoella的頻道已經經營很久了,裡面的內容真的很豐富。

美妝、生活、購物清單、兩性話題

該有的都有~(所以能學到很多不同的英文單字喲)

 

-

好的,以上就是今日文章喔

至於我本人~目前還在youtube摸索階段

如果有興趣看到會動的我~~只要常來IG跟Snapchat找就能看到囉💘

 

-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staybella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