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00.JPG 

音樂成癮者需要的時髦配件,想當然耳是一副好耳機💙

這次很幸運收到 Sony 邀請, 試了他們新推出的h.ear on 耳罩式耳機(MDR-100AAP

用的非、常、開、心!

我選的顏色是人生摯愛藍綠色(官方網站要搜尋青鉻藍喔:)最近買了一雙Converse的高筒也剛好就是這個色~(哈哈哈看有多愛😌

這款MDR-100AAP 挺深得我心,不管是包覆度、舒適度、重量、或是音質,都很值得推薦。

重點是,他非、常、好、看,整個耳機呈現金屬光澤卻不笨重,除了這一色還有其他四色,全部都很厲害!

是適合帥哥的耳機!戴上自動變帥5個百分點呀!

我對好看的東西最沒轍了,只好天天戴著出門:D 

都拍了穿搭剛好可以出個你們最愛的一周實錄~♫

順便分享每日歌單給大家♫♫♫


#Monday


8.jpg 

►星期一歌單►►►Oh Wonder - Lose It :

寒冷的週一,連路上行人的表情也是寒冷的。

因為星期一通常心情不會太妙,所以選擇全身黑穿帥帥,再搭配一個亮眼的配件(笑)

就算臭臉感覺也剛好而已。

事實證明,就算戴了有份量的項鍊,還是可以戴亮眼耳機,他們完全可以互相襯托,沒有問題👍

-

這篇文章的歌曲都是我最近常聽的,這首除了人聲跟鋼琴,後頭還墊了厚厚的喇叭,

用高解析音質(Hi-Res Audio)認證耳機聽起來特別清楚:)

(然後還要插嘴一句,這首很好聽,快把它點開!)



#Tuesday

5345456.jpg 


►星期二歌單►►►Die Antwoord - Enter The Ninja:

星期二走擅長的中二小鬼路線😉 歌單當然也要很有活力才行!

雖然內搭是全身黑,但透過不同材質跟顏色來做層次,追求一個視覺上的和諧感:)

外頭搭一件牛仔外套,一個圖案趣味又不幼稚的小包,結束這回合

因為耳機實在太美了,外加我對他充滿愛,很想讓大家把目光都堆疊到他身上,

於是,選擇一些低彩度的服飾就是我的每日功課。(還好我黑、灰色衣服很多哈哈哈)

-

推薦給大家這個非洲團體還有成人世界這部電影超好看現在已出DVD希望大家去看。



#Wednesday

IMG_0656.JPG 

IMG_0634.JPG 

IMG_0639.JPG 


►星期五歌單►►►新褲子《總有一天我會欺騙你》 

今年冬天最好的地方是,下午常常有奇蹟暖陽。

害我每到三四點就忍不住要往天臺跑,放空、發呆、曬太陽,整個超級舒服啊~💙

-

不是不穿有顏色的衣服,也不是不聽中文歌。

只是,這種事情很看心情,跟流行趨勢,沒有什麼關係。



#Thursday

_JSP0603.jpg 

_POW6541.jpg 

►星期四歌單►►►Angus & Julia Stone - Take You Away 

這天通常是每週腦的使用量到達極點的日子,因為前三天都很努力工作,所以這天其實已經很累了

這時候你需要的散步,一件柔軟溫暖的針織,還有一首柔軟溫暖的歌。

掰了位一下我覺得 Sony 這款MDR-100AAP的耳罩軟墊非常舒服,頭頂跟耳朵都有,

而且還有一點保暖效果。(笑)外出散步全手腳冰的跟什麼一樣,只有耳朵是熱的💛

-

Julia Stone 的聲音非常可愛迷人,完全是會讓男子融化、讓女子戀愛的聲線。



#Friday

IMG_5107.JPG 

6.jpg 

►星期五歌單►►►Low Roar - Help Me 

下班回家梳洗過後立刻要出門玩,擦保養品的時候剛好聽首歌來調換心情。

之前天氣還不太冷的日子,有時候玩到半夜沒捷運了,會索性從東區一路走回家,

那個時候陪伴我的也多半是這種沈靜的歌。

能夠很好的消除一天疲勞😉


#Saturday

23445.jpg 

IMG_4902.JPG 

6578.jpg 

►星期六歌單►►►Navelin - Shake It Off  

星期六是相對快樂的日子,應該可以說是一周最快樂的日子。

我們需要輕快的音樂,還有繽紛的搭配。

這天的照片我應該是去了簡單生活節~以一件超級長版酋長風外套打天下XD

身上的單品都有漂亮的藍色及綠色,大面積再以黑色跟土黃色做平衡,

整個人看起來花俏卻不會混亂,是最近很喜歡的一套穿搭❤️

-

這個瑞典團雖然只有兩首歌,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點擊率很低,但我也要真心推薦,

尤其晚上開車回家,聽這個心~情~超~好~



#Sunday

0000.jpg 

►星期日歌單►►►Lo Fang - You're The One That I Want 

不要討論工作,不要問我人生,不要曖昧猜忌

今天我們要實實在在的、真真切切的,跟床、毛毯、抱枕談整天戀愛。

不開電腦的時候,你都在幹嘛呢?

窩在容易塌陷的沙發中,聽音樂、看故事書,是我最舒服(而且真的有休息到)的休閒活動。

聽起來好像45歲的人↑才會有的休閒活動,但你試試,非常舒壓。(不然試試窩在容易塌陷的沙發中,聽音樂,壓泡泡紙。絕對舒壓的)

-

關於音樂,你一點開,一定會發現這就是找了很久的那首歌,

不用謝囉:)



以上就是我們的穿搭實錄囉:)

忽然發現...

好久沒有分享音樂欸,希望你們喜歡喲~

arrow
arrow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