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34556.jpg 

最近網路上一陣流行的馬卡龍後背包,相信大家都注意到了~

其實流行這件事情呢,你一定要在趨勢單品中選擇適合自己的去發摟

這樣才能時刻保持個人風格。(這樣荷包才不會受重傷)



很幸運再次收到廠商邀請,可以跟大家分享這款美到炸的後背包😍

雖然顏色很可愛,卻是厲害的防水尼龍布。

說起來防水尼龍布不都應該是軍綠色或是黑色這種顏色嗎?

不不不(伸出食指搖一搖)

愛包包ibaobao 代理的香港品牌後背包Doughnut可是有超多可愛顏色呦!

這次貝拉選的是粉紫X粉紅‘’撞色款‘’夢幻甜心‘’

我發誓(伸出手掌)絕對不是因為名字好聽才選這個包款的。

其實一開始真的在芥末黃跟藍莓色中選擇非~常~久~~

最後有一天洗完澡,不知道被什麼打到,

忽然決定要選這咖夢幻甜心。😅

如果有星座專家想要研究雙子座瘋癲的日常行為,

真的可以拜託來研究一下我嗎orz 哈哈哈

IMG_4041.JPG 


IMG_4050.JPG 

IMG_4051.JPG 

IMG_4052.JPG 

收到包包的時候整個很雀躍,為他拍了一系列的寫真照片❤️

拍完瞬間有點佩服自己蠻有天份。

包包本人的顏色比官網照片上更暗一些,比較耐看喔,

除了防水尼龍布,皮革部分都是真皮材質,五金的顏色也搭配的很棒棒❤️


IMG_4308.JPG 

IMG_4310.JPG 

通常好看的包包....內裡我們都不會太期待,

只要基本上附個手機暗袋就偷笑了。

但大家應該已經看到,此款令人生火後背包,內裝部分竟然充滿暗袋跟夾層,

衛生用品、手機、零錢包、票卡夾都能適得其所(y)

零零總總加起來竟然有11個暗格,也太認真了吧老闆~!

掰了喂容量也是很適合兩天一夜小旅行的那種,寬敞。

可以放下換洗衣物加上化妝包錢包跟充電器什麼的都完全沒問題呦。


IMG_4313.JPG

我知道我本人時不時就走酷帥路線驚嚇大家,

應該沒人想到貝拉會這樣搭配 Doughnut 吧❤️

事實上,

它就是一款連浪漫蕾絲outfit都震得住的少女心後背包😉

肩背或是手提都很給力,而且而且而且

路人真的是會一直看你的那種耶。(實在太不適合我這麼低調害羞的部洛客了😳)

我們那天去百貨公司附近的綠地隨意拍照

真的被我聽到路人murmur包包好可愛(誒竟然不順便誇獎我一下好桑心哪)

IMG_4332.JPG


IMG_4323.JPG 

 

 

IMG_4340.JPG


 

IMG_4335.JPG

肩背帶很軟,不會磨皮膚,

然後我也好喜歡無所不在的細節縫線噢喔噢~~~

雖然這些縫線不知道會不會讓包包變得更堅固,但真的有讓它變得更可愛耶😎

(文青雙子座就是會在意這種莫名其妙小細節😆)


 IMG_4317.JPG

寫了一陣子的部落格,大家應該很少看到貝拉卯起來大力稱讚某產品。

除非他真的‘’很💙棒💛‘’  

用過之後,總覺得這款包包會紅實在不是沒有原因~

所以呀~如果你也正在尋找後背包的話,別忘了點開愛包包的網站: http://www.ibaobao.com.tw/



12345.jpg

那麼就感謝您的收看:)

我們下次見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ughnut ibaobao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