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_chanel.jpg 

身為時尚狂熱者,本週大事沒別的,當然就是Chanel的春夏大秀💐

老佛爺最令人敬佩的不是他的場部功力,也不是他的衣服有多醜。

而是,他真的好多產呀!

每年如此多的系列,每個系列都長得不一樣,(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系列中的段落清楚分明,而且數量足足的。

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個七老八十的爺爺該有的產值,太強了。(就算他只有畫圖也是超強。)

那麼在如此多的選擇之中(講得好像真的買得起一樣)

我們當然可以挑到自己看得順眼的款式(講得好像真的買得起一樣再一次)

尤其我近年逐漸變成藍色愛好者,那眼妝實在深得人心哪。

chanel-airlines-ss-2016-rtw-metal-effect.jpg

age.jpg 

chanel-airlines-spring-summer-2016-ready-to-wear-decor-.jpg 

chanel-airlines-spring-summer-2016-ready-to-wear-finale.jpg 

e.jpg 

image.jpg 


tumblr_nvsqk4RVOV1rn7utbo1_1280.jpg 

tumblr_nvsvv3YmR31qad56lo1_1280.jpg 

tumblr_nvswy44Rs61r0ldx9o3_1280.jpg 

Edie Campbell 越來越強讓人頗感欣慰。(到底關我屁事哈哈哈哈哈)

然後他們這次的鞋子會發光,我也覺得好好俏好時尚

想起我們小時候剛學會走路一定要來一雙會發光與發出聲音的鞋兒,完全有重拾童年回憶的溫馨感。

香奈兒真是好棒棒❤️



螢幕快照 2015-10-11 下午6.58.45.png 

收到厲害的禮物是來自▶Tsumire日本に恋してる(臉書搜尋喔)

剛好是今年流行的大花花,但我不喜歡塑膠感很重的飾品,Tsumire的手作飾品剛好擊中我脆弱的靈魂。

很厲害的耳環本人,等到之後拍實穿照再好好跟大家分享:)



螢幕快照 2015-10-11 下午6.59.03.png 

螢幕快照 2015-10-11 下午6.59.13.png 

平常真的要多做一點好事,假日才有遊艇可以開。

跟著同事去觀光,乘風破浪好刺激呀XDDD



螢幕快照 2015-10-11 下午6.59.25.png

不知不覺就咻咻的變成冬天這天氣,然後變天之前還要很殘忍的瘋狂下雨。

還好我這小短腿有為自己準備皮層厚厚的靴兒,

不過水就是不過水,帥氣!(拍手兩下)





最近開始看中國好聲音,每一個選手都有幾個夢想能說說,也太幽默了,

單純喜歡唱歌不能嗎?

讓我忽然想起之前看過的網路短片,

果然中國好聲音真的不是比賽唱歌的,是比夢想呀😂

-

好喜歡‘’萬萬沒想到‘’,比起韓劇更讓我能耐著性子把它一集一集的看完,

從頭到尾每一句台詞都超~好~笑~

幽默程度與影片質感也始終保持一定水準,跟忽好忽壞的‘’12星座‘‘系列網路短片相比,

簡直榮登我心中的最強網路搞笑短片。


-

連假放著放著,我的穿搭也都拍好了,

下週就用穿搭照來轟炸大家喔~❤️

再等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