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66  

當然不是為了吃這一頓特地跑到三鷹美術館。

不過有在三鷹美術館裡吃到這一頓,感覺真是太好了呢!

 

 

IMG_9162  

關於環境:

外面的等候區非常愜意,

不但放了童書可以拿來看打發時間,還有毯子供人取用。

雖然我們去的那天應該算人比較少的,但還是有小等30分鐘左右。

 

 

IMG_9165  

服務人員在大家等候的時候就會送上菜單讓你先看

菜單雖然沒有圖,但...畢竟是觀光勝地(咦?)

菜單有中文版本也是很正常,點菜並不困難~

 

 

IMG_9932  

另外因為店裡不能拍照所以就簡單敘述一下。

環境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喜歡宮崎駿的人一定會超級喜歡唷!

不管是牆壁上好像隨時會被誰打開的小門,

或是屋裡的彩繪,都像是宮崎駿動畫裡會出現的一樣...

服務生也好、桌椅也好、都跟想像中的一樣,甚至比想像中的更好

最讓人想哭的是,餐廳的這棟建築物裡竟然有一棵活生生的大樹哪~

哎呀怎麼會這樣(拭淚)

 

IMG_9911   

關於食物

食物是可以拍照,那麼就快來看看!

跟姐妹出門最好的一點就是可以分享食物(笑

我們點了湯、主食、甜點各一份一起share

 

 

IMG_9914  

 

IMG_9920

湯的部分~

我們點了一道疑似叫做洋蔥起司湯的東西吧(名字我忘了

出乎意料的好吃,或許因為我是起司控,所以超級滿足。

液體根本很少,被濃濃的起司淹~沒~了~

 

 

IMG_9921

IMG_9910   

主食部分是豬排三明治~吃下之後心裡冒出來的OS是

口恩...意料之中的食感,沒有不能接受~是簡餐店一般的感覺。

但看到隔壁桌客人點的意大利麵還是覺得略有心酸感

在這裡想要真心推薦大家點那道肉醬義大利麵~超厲害!

 

 

IMG_9925  

 

IMG_9926  

甜點~

冷冷的冬天當然就要吃巧克力

布朗尼佐冰淇淋簡直極品

跟真的甜點店一樣,這道也有他的層次跟口感

完踡不應該是遊樂場所或是博物館的餐廳裡會有的品質

如果大家來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

我只想眼神堅定的跟你說「不如就點個甜點吧!」

 

 

 


IMG_9923    

雖然我不想做打分數這麼自以為的事情

但是如果你問我的話

滿分幾分我就會給他幾分

食物在水準線上,「在宮崎駿的動畫場景內用餐」體驗無價呀>W<

 

-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