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08  

寫這篇文章之前,我想先謝天一下。

因為基本上我每次買東西都是以「好不好看」為主,

只要外形是我的菜,就算是個沒用的爛東西,IN!!

相反的,管你是工研院還是中研院開發,

就算會飛、會發亮、還有特異功能,只要外型我不愛,OUT!!

每次家裡要買實用的東西,比如說電腦、手機、耳機...

呃...基本上絕對不要教給我就對了。

但這次,我只是選外形跟價錢而已,竟然讓姐選到了百年難得一見的好貨。

哎,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那就謝天吧!

 

 

IMG_9696  

這次買到的是Deseno的粉膚色行李箱,我買的是29吋~

首先想要稱讚一下她手感很輕~

雖然29吋整個很大,高度快要到我屁股,

(旅行途中沒椅子坐的時候,我都直接坐在上面十分舒爽。)

拿起來卻意外的輕,意外的輕意外的輕~

記得當初在實體店面挑的時候,除了被顏色擄獲,也有一點驚訝於他的重量

行李裝滿的時候我還可以提著他爬樓梯,夠輕了吧(咦?還是我力氣太大?

 

 

IMG_9331  IMG_9334  

說完重量,接著一定要稱讚一下這顏色

X~~~~~這顏色會不會太好看啊!!!!

大家如果有機會到實體店面去看,請一定要看看他真正的樣子

不但是很少見的粉膚色,也不會因為是亮面所以看起來很俗氣

加上櫃姐大大跟我保證的,就算刮到也不會掉漆!因為這整個外殼就是這個色!

實在太誘人了,少女心已融化~~~

 

 

 IMG_9333  

不過真正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室,他是台灣的牌子!

光是衝著這幾點(加上外形好看)我已覺得非買不可了!

只是姐有選色障礙,一直在藍色、紅色與粉色之間游移不定

到實體店面看過兩三次之後,才決定了這個超少女的粉膚色XDDD

哎唷~畢竟誰都希望自己每次出國心情會很好,

看到這個顏色我心情真的完全被調升,會一直微笑欸哈哈哈哈

 

 

IMG_9325  

下訂之後速速抵達,

接下來是該好好跟大家說明一下為什麼我要謝天了

因為他真的超棒!

 

 IMG_9329

箱子寄來不但有保利龍做固定,還有防塵套。

 
 

 IMG_9330  

行李箱整個貼模,該保護的地方都有保護好~

 

 

 IMG_9336  

重點是裡頭的夾板隔層實在太令人喜愛♥_♥

 

IMG_9337  

 

IMG_9338  

兩邊各有一個,設計了厚厚的拉鍊收納袋,方便大家有系統地整理小東西

像3C產品,藥物,電源線,小襪子什麼的,都可以輕鬆分類收好

實為有強迫症少女(本人)的好朋友啊~!

 

IMG_9346  

必備的海關鎖當然也不用擔心。

 

IMG_9344  

箱子裡面不但有X型衣物固定帶,還有衣架噢!

 

 

基本上身為一個行李箱該配備的,這咖粉膚色行李箱都配備了。

而且根據本人實際使用經驗,除了小配件很齊全,

這咖的輪子真的還不錯好推~

我第一天跟最後一天都推著他走了一大段柏油路,還爬上坡,

完全輕鬆~通行無阻。

 

箱子本人也是耐操、耐壓

不只可以立著跨坐,還躺著坐勒~

 IMG_9980  
 

因為前幾天住hostel的小套房,房間確實蠻小的

床跟牆壁中間隔的那條走道,只夠我們勉強把行李箱攤開,就沒辦法再走

加上房間裡只有一張椅子,這時候小粉膚就理所當然變成我的椅子囉:D

 

 

IMG_9681  

寫到這裡大家應該很好奇它的價錢吧?

跟你們說~雖然沒有到超便宜`,但絕對物超所值!

29吋價錢才定在八千多台幣左右

而且常常都會有折扣,有時候五千多就可入手了呢!

(我就是買到折扣的耶耶!)

哎呀你說說~人生第一次買行李箱就買到這種箱子

是不是真的要謝天一下呢!!

 

/同場加映一下/

其實我本來在網路上查的時候

是想買這咖

 

 st-5603829-3  

 

因為是今年的新款,

金屬質感實在太帥我個人完全無法抵抗,

非常想要入手浮誇的金色

但到了現場實際看過、提過之後,

總覺得好看是好看,但不如這個粉膚色讓人感到心情愉悅

所以最後還是選了現在這個粉膚色的行李箱囉:P

他們的實體櫃點在這裡:http://www.deseno.com.tw/beta/location.html

網路價格看這裡:http://tw.91mai.com/Shop/SalePageCategory/18693?shopId=743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晃晃~比較過實體跟網路的價錢再下訂窩:D

 

 


  IMG_9978  

Well...接下來又是年假瘋狂出國旅行週,

如果你需要買行李箱,

貝拉想要真心推薦一下這個台灣品牌Deseno~

我連下次要買的款式都看好了呢,嘻嘻:)

 

 

 

follow me on

 

500  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seno 小行星記事 bellawang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