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ing-movies  

颱風天,電影天,看什麼電影好呢?

今天跟朋友在閒聊,一時之間竟然不知道租什麼片好。

颱風天...當然是看恐怖片囉?聊着聊着,就讓我們聊出了一份片單

先來分享給大家啦:D

 

這部片單的入選標準是什麼呢?

1.有點恐怖又不會太恐怖

2.可以暗示男友一些東西

3.我喜歡(誰管你啊

好的~那麼就一起來看看吧!

 

fx_fpth42776344_0006  

淒厲人妻

有笑有淚還有愛,跟男朋友看鬼片首推淒厲人妻。

改編自泰國民間流傳的鬼妻傳說,貝拉在電視上看過一次,

要恐怖有恐怖、要感人有感人、重點是還有笑點,太可愛的泰國鬼片,不能不推啊(雖然有些鏡頭還是有嚇到我)

 

fx_fden20455760_0007  

歡迎光臨死亡小鎮

是關於玩偶的恐怖故事,視覺有點驚悚童話故事的風格。

主角的家鄉流傳着嚇人的童謠,雖然他一直沒放在心上,但自從他妻子懷孕奇怪的事情就一樁接著一樁找上門來。

看完直接記住導演名字,畫面跟氣氛營造都很不錯。

最後大逆轉的結局,不忘將視覺處理得美美的。

很棒!

 

fx_flth72949890_0002  

我死在去年夏天

三個導演共同執導的鬼片,說恐怖不會太恐怖,

但...還流了蠻多血的說真的...

主角群們都是帥哥美女,沒被嚇的時候,還頗賞心悅目。

然後我個人喜歡是因為這部電影由3段視角不同的片段組合而成,

恐怖片之外,還有抽絲剝繭的解謎快感,很美麥。

 

 

3  

驅魔

由天主教正式承認的惡魔附身案例改編而成,真人真事絕不唬爛。

片頭開宗明義就點出遭到附身的女主角已經死亡,導致為她進行儀式的神父被控「殺人」,進法庭受審

影片交錯敘述是我喜歡的,然後巨細靡遗的趨魔橋段非常值得一看。(看電影長知識的概念。)

片中女主角出生在一個虔誠的天主教家庭,被惡魔附身折磨了許久,

到死前一年才進行驅魔儀式,神父發現她的體內總共被六個魔佔據

(分別是撒旦、猶大、尼祿、該隱、希特勒、佛烈曼契。)

我覺得真實照片比電影恐怖一百萬倍!

 

這種宗教趨魔片,其實對於看慣恐怖片的人來說應該都超級不恐怖

但是因為真人真事,就會覺得涼涼的。

 

1  

驅魔神探:康斯坦汀

雖然在男友面前看帥哥可能不太好,但基於私心我們還是把這部電影擺進來。

堪稱基努李維大帥哥影史生涯中數一數二的佳作。

這個生活在天堂、地獄、人間三不管地帶的老煙槍,

雖然生活頹廢依然每日西裝筆挺的走跳,

八成都在大皺眉的憂鬱神情,可說是電影裡最吸引少女的畫面。

說恐怖不算太恐怖,對於天堂、地獄的描繪也十分精細,適合不敢看恐怖片的女孩。

 

2  

大法師

影史上最經典的恐怖片,現在許多嚇人橋段都從中演變而來。

基本上是你不會太害怕,因為算是老片子了,你都知道她接下來要下樓梯了這樣。

(但還是可以稍微假裝害怕一下啦XD

 

 4  

現代驅魔師

又是一部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

由我最愛的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傳奇性十足的神父盧卡斯,

首先,跟安東尼霍普金斯老爺爺學驅魔,是一件非常誘人的事。

再來,像這種不恐怖的恐怖片,就是要跟男友一起看才會覺得恐怖。(因為會自己嚇自己)

 

fx_fomx50464141_0018  

靈異孤兒院

溫馨好片不解釋!結局親情太感人。

看鬼片還可以讓你哭得像瓊瑤劇女主角

想要建立好媳婦形象,就從一起看靈異孤兒院開始。

 

fx_foen31148204_0011  

 

孤兒怨

看完靈異孤兒院,接著來看孤兒怨。

適合交往多年的老夫老妻,順便暗示一下另一半

「被看似單純的女人騙了會是什麼下場。」

 

fx_ften70324216_0002  

德州電鋸殺人魔

好吧!如果你租到麥可貝監製的版本也很夠看了

但如果你能弄到1974年的The Texas Chain Saw Massacre》

你就能晉升成為女友心中的恐怖片大王。

(這個稱號聽起來沒有很吸引人?好阿好阿不然你想叫什麼?台北市長?都可以,看你啦!)

然後我要給你一個讚,因為我本人也超想看原版的啦!

 

 

快把他們加入你的恐怖片清單吧!

然後也把我的facebook加入清單!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