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9  

這組照片實在太美了,美到我覺得好慚愧

為什麼我要站在那裡擋美景!

今天會盡量把字都打在上面,之後讓大家慢慢地欣賞好照片!

來說說穿搭吧!

這次是

白白的動物長洋X開襟針織X針織漁夫帽X酒紅色靴子

今年有蠻多滿版的動物服裝,貝拉(開始自稱了)很~喜~~歡~~~這種東西~

IMG_9659-4  

這件上面是鹿,鹿!鹿耶!!!有沒有很可愛!

(依然是在師大買到,師大夜市就是我的更衣間啊!!)

之前也失心風買過別的,夏天有機會再讓他們來見見大家:D

 

IMG_0057  

最近台灣真是一點也不平靜

因為太無力又太痛苦了 所以只好尋求一下自然的力量森林系一下!

順道一提,有發摟粉絲團的人可能會發現

我最近也剪頭髮了(三千煩惱絲啾啾掰掰!)

 

老實說我真的不是什麼厲害的人

一把年紀了還在減肥的泥淖之間掙扎,就代表這個人自制力不高吧?

只是,還蠻喜歡打字、寫東西、抒發情緒

遇到自己迷戀的東西很喜歡(強勢的)把別人一起拉進坑裡面這樣

各位親愛的常常來看文章的人,

呃老實說我一邊打字的時候一邊其實都非常害羞

好像有種把日記打開來跟別人分享的感覺

但是大家願意一起進來這個坑裡面泡茶,真是多謝各位了(擊掌)

 

呃....看吧(雙手一攤)

老人就是喜歡這樣感性碎碎念啦XD

那麼就讓我們心無旁騖地來看看照片吧。

 

IMG_0052IMG_0053   

IMG_9671-8  

IMG_0058  

IMG_0004  

 

 

帽子是跟一個可愛朋友借的

在此銘謝

然後大家有沒有覺得攝影師真的是世界上最扯生物

(上面那句話的意思是謝謝攝影師)

 

 祝大家平安開心

一起迎接美好的週一吧!

IMG_0032  

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