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4  

貝拉人生最幸運的事情之一就是有一個美食雷達室友。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這間美麗餐廳,也是從他的美食口袋名單裡挖出來的噢~

其實我的味覺通常只能分辨出好吃跟不好吃

沒辦法像很多美食行家一樣跟大家分析菜色

所以會記錄出來的,通常都是好吃到我說不出話、無法忘懷

想要一去再去的店(哈哈)

 

IMG_0223  

美麗餐廳的菜單就在牆上,也沒有寫價錢,

請大家抱著不入虎穴的心情盡量給他點下去吧(笑)

幾乎每道都是很費工夫才能煮出來的功夫菜

你(指)一定不會後悔的~

 

IMG_0231  

燻雞加肝

雞肉很~嫩!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雞肉,上網查了原來是閹雞。

油脂是甜的欸,超好吃的雞肉(大拇哥)

粉肝超級厲害(其實我看第一眼不太敢吃,吃了之後完全著迷)

厚度很剛好、口感柔嫩,味道很鮮甜。

 

IMG_0229  

魯腸鍋

聽說是招牌菜,真的很招牌

裡面有大腸、白蘿蔔、滷肉

大腸很好吃,軟而不爛、很有嚼勁(我覺得這篇我除了很好吃應該說不出其他的話了)

白蘿蔔超入味,可是湯一點都不死鹹,淡淡鹹鹹甜甜的,絕對可以喝三碗!

 

IMG_0238 

紅蟳冬粉

我最喜歡吃這種東西了,下面的冬粉可以直接當成主食

這道也好好吃~蟹膏真是人間美味

IMG_0242  

煎菜瓜

這道應該是怎樣拍都拍不美的一道菜

滋味蠻特別的,沒吃過的人應該無法想象

是絲瓜加蝦仁和麵糊一起煎,超特別的一道菜

一上桌就很香,很合我胃口(大心)

該不會是老闆娘的獨門發明吧~太厲害了!

IMG_0244  

油條腰花

這道上桌的時候,我都要哭了

因為前面吃太多,已經呈現飽足的狀態

但這道根本就是我!的!菜!啊!!

竟然最後才上太沒天理了(話雖如此我還是吃了一碗~)

腰花是我人生摯愛食物之一,沒什麼好說的

沒想到,跟人生最討厭的食物之一「油條」配在一起...

滋味還是...挺好的。

這如果第一道上,我可以配飯吃來個三碗吧~哈哈

 

雖然不清楚每道菜的價錢,不過可以跟大家報告的是,

我們那次七個人去,一個人大約四五百塊:)

以及,美麗餐廳用餐時間人都蠻多的,建議可以先訂位歐

 

是說...

我到底哪來的idea半夜寫食記Q_Q 搞到現在肚子都餓了

 

 

/店家資訊/

美麗餐廳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146號(錦州公園對面),坐捷運的話可以坐到行天宮站

電話:02-2521-0698, 0919230000

營業時間:18:00~22:00

 

By the way,想跟貝拉玩耍,請上facebook

   facebook LINK

⇧⇧⇧⇧push me⇧⇧⇧⇧
 

 


  

 

arrow
arrow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