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_Balla2 14  

還記得大受好評那件「我都穿這樣去買冰吃」長裙嗎

這次跟朋友去松菸閑晃

就是穿著他歐

IMG_4191  

今天走一個繽紛與嘻哈的路線

因為是難得的休息日

整個要很寬鬆才行!走在路上也想要像穿著睡衣一樣無感!

所以說我最喜歡長裙了!

因為穿起來很舒服,做大幅度的活動也不用怕曝光

沒事又可以裝淑女

天氣熱的時候不會覺得全身粘答答(穿太緊身就會:P

IMG_4192  

腳上這雙是我本人覺得超難handle的粉紅色牛津鞋

沒想到那天被我handle得很好

(也有可能是因為那天整個人都穿得太失控了)哈哈

 

IMG_4201  

因為整個頸部以下都太搶眼與太龐大,就把頭髮挽起來了

看起來比較乾淨清爽一點( ♥´∀`♥)ノ

(路人:有嗎?)

Lum_Balla2 26  

有看到這張裡面的我們嗎:D

是這次一起出去玩的辣妹朋友歐

自從貝拉開始寫文章之後,朋友出去都要接受我的「可不可以拍個照要求」

真是辛苦大家了QAQ

 

IMG_4200  

以上就是本週的outfit分享,不曉得大家喜歡嗎(←也太厚顏無恥了吧這個板主)

不曉得大家對我如此亂來的outfit,會有什麼感想XD

真是令人期待呢!

 

 

By the way,想跟貝拉聊天,請來這裡喲

   facebook LINK

⇧⇧⇧⇧push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utfit 穿搭 分享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