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6  

(y)

終於又有箱可以開了(y)

這篇要獻給有飾品癖的男孩女孩們♥♥♥

是這樣,有一天啊,

貝拉去逛了版急二樓的音樂花坊

一上去就感覺到某個攤子一直對我散發出‘‘快來逛我*100’’的訊息

嘖嘖

不逛還好,一逛真是停不下來,

然後眼睛一直忍不住發出光芒欸♥

 

牌子是COR-DATE

品相都是很美的古典風格,價格不算特別令人傷心,

重點是老榜娘,人♥很♥美♥♥♥♥

 

那麼就來看看貝拉買了些什麼吧:) (好啦其實裡面是同事一起買的~我跟她借來拍給大家看XDD)

IMG_0087  

華麗年代鑲鑽鎖骨項鍊

名字取的超美的♥

項鍊本人也很美,在太陽下會有小小的耀光ヽ(●´∀`●)ノ

鏈子是古銅色,明明是新的卻有點舊舊的感覺,完全是我的菜無誤:D

 

DSC_0109 
  

鍊長是我們都喜歡的長度,

如果各位小姐女士想要短一點兒,應該也是可以請老榜娘幫幫忙改一下:)

 

Next!

IMG_0091  

四葉水鑽耳環

超有氣質但又不失個性的一對耳環兒♥

看到她卻沒有愛上她的人,十個人裡面應該只會有一個吧。

很適合少女們穿得全身白很有氣質,又嫌珍珠耳環太老氣的時候。

比如說參加婚禮的時候啊,跟喜歡的人約會的時候啊,自己拍照開心的時候啊(呃...總之就是任何時候吧?)

 

DSC_0113  

戴起來瘋狂好看!

我詞窮了!說不出話來QAQ

 

他們家的耳環都可以改成夾式,只要下單的時候有好好溝通應該都沒問題(y)

這也是吸引我的一個點(另一個點是老闆娘很美啦 )

因為貝拉是個小孬種很怕痛,是個完全沒有考慮過穿耳洞的人,

But

就算是怕痛的少女,我們也會想要在耳朵上戴些閃亮亮的東西啊~~

 能找到這麼厲害的夾式耳環真是太好了!!!

謝謝老榜娘~

 

來個真人實拍照:D

螢幕快照 2013-09-12 下午7.17.00
  


  

actually,我還有在小攤販買了另一對耳環唷

IMG_3827 2  

雖然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但真的很喜歡吶~~

令人傷心的事情是,他在我買的隔天就不翼而飛了(大哭)

好傷心好傷心好傷心好傷心(大哭持續中)

果然,這才是現實世界吧(菸)

 

最後來附上賣場網址好了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232713767

雖然我跟美麗老榜娘非親非故,還是要說一句,

最近新推出的系列神好看欸!大家快去逛逛吧:D

 

By the way,貝拉姐姐很暈的開了一個FB粉絲團(傻笑)

大家快來加入我嘛!! (按圖片⇣)

小行星記事  

雖然不知道以後會怎樣,不過我會好好經營他們的:)

大家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