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82_10151020818526407_1908925738_n  

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的樂團

總是來自我這輩子可能都無法抵達的地方。

星期一想聽的這團,來自拉斯維加斯的Imagine Dragons,

也不知道算不算紅,總之,肯定能夠幫助你順利渡過哀傷星期一。

 

1.Damon

首先來聽的是我的愛歌,雖然不是最愛。

不過節奏實在很振奮,早上坐進辦公桌,配一杯咖啡很剛好。

之前上班很痛苦的時候,這就是我開outlook瀏覽信件的配樂。

下附網路上找到的歌詞(這位版主翻得真是用心)

推薦給每天都想殺客戶跟下游廠商的上班族。

When the days are cold
天氣漸變寒冷
And the cards all fold
一張張折疊的卡片
And the saints we see
聖人皆知
Are all made of gold
我們是為金錢而生 為金錢而亡
When your dreams all fail
當你的夢想再不能實踐
And the ones we hail
歡呼聲再以不再
Are the worst of all
諷刺的是
And the blood’s run stale
我們仍要追逐那空夢
I want to hide the truth
我只想把真相活埋
I want to shelter you
這個傷害你的真相
But with the beast inside
但我深知
There’s nowhere we can hide
真相根本無處可逃


No matter what we breed
不論是那何人
We still are made of greed
心底裡總有無盡的欲念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身處那魔鬼角度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身處那魔鬼角度


When you feel my heat
當你感受我的餘溫
Look into my eyes
看著我的眼底深處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這裡住進了魔鬼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那貪婪的心魔
Don’t get too close
所以 請你不要再走近我
It’s dark inside
這裡只有無盡的不幸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這裡住進了魔鬼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那貪婪的心魔

When the curtain’s call
一瞬間的快門閃像
Is the last of all
最後一次
When the lights fade out
那閃爍的光輝
All the sinners crawl
彷佛就像惡魔的抓手

So they dug your grave
挖空的墳墓
And the masquerade
虛假的化妝舞會
Will come calling out
不斷隨之而來
At the mess you made
製造那無盡煩擾

Don’t want to let you down
不想再一次令你失望
But I am hell bound
但我身在煉獄裡
Though this is all for you
希望這是我最後為你做的事
Don’t want to hide the truth
再無能力保護這真相

No matter what we breed
不論是那何人
We still are made of greed
心底裡總有無盡的欲念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身處那魔鬼角度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身處那魔鬼角度

When you feel my heat
當你感受我的餘溫
Look into my eyes
看著我的眼底深處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這裡住進了魔鬼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那貪婪的心魔
Don’t get too close
所以 請你不要再走近我
It’s dark inside
這裡只有無盡的不幸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這裡住進了魔鬼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那貪婪的心魔

 They say it's what you make
人們說這是咎由自取
I say it's up to fate
我只回答我們緣份已盡
It's woven in my soul
儘管心裡有萬個不捨
I need to let you go
我也只能讓你走

Your eyes, they shine so bright
你那雙深邃的雙眼
I want to save their light
我只可深深的把他記住
I can't escape this now
再無處可逃
Unless you show me how
除非你告訴我如何

When you feel my heat
當你感受我的餘溫
Look into my eyes
看著我的眼底深處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這裡住進了魔鬼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那貪婪的心魔
Don’t get too close
所以 請你不要再走近我
It’s dark inside
這裡只有無盡的不幸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這裡住進了魔鬼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那貪婪的心魔

2.Radioactive
vocal出來第一句就注定這首歌榮登我的最愛,
戰歌式的吶喊也很適合在提槍殺敵的星期一服用。
副歌有種軍隊行進的感覺,不是無聊制式化的意思喔~
是很壯闊震撼的感覺:)
 
 
 
 
3.On the top of the world
不知道大家現在心情怎麼樣,如果還不差的話,這首歌肯定能讓大家更開心。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還以為是迪士尼要推出新的動畫,這是主題曲之類的。
不論旋律或歌詞,都是非常歡樂的一首。
讓人忍不住想跟著吹口哨:)
 
 
 
4.On the top of the world
這個live的版本,也別有一番風味。(少了迪士尼的感覺,多了勵志感)
一開始是用腳打節拍嗎?真可愛:)
Imagine Dragons每個團員雖然各司其職,但其實四位團員也共同擔任每首歌的和聲
個人覺得是底藴很深的一個樂團。
 
 
 
5.It's time(Glee version)
聽說Imagine Dragons是因為這首歌被當紅影集Glee唱紅
才開始走紅的。
其實這麼順暢的旋律,觀眾沒記住是是不可能的
後繼再推出好作品,這一團就紅定了。
It's time是一首很好的歌,聽得出創作者的決心跟勇氣
 
獨立創作者可以自在地在音樂裡唱出自己的想法
對現實生活
有些人會選擇謾罵、有些人會選擇大聲地謾罵
聽起來真的很爽(愉悅)
但我們也需要Imagine Dragons這種正面能量
 
很喜歡這一團旋律裡的勵志風格:)
 
 
 
 
說到底藴深...
看過這個表演,你可能也會默默有所感觸。
雖然他們的音色都還好,
但音階選得好,和聲就超級好聽!
by the way 好喜歡坐在後面那位鼓手大叔噢>///<
他就是我會想要衝上去跟他說‘‘你好帥’’的那種超投入的樂手
 
 
那麼,祝大家順利渡過萬惡星期一。
 
Like like  
 

 

arrow
arrow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