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9  

只要打上中山區咖啡廳,肯定搜尋得到的一家店

貝拉在大學時期就聽別人說過,如何如何可愛(不是說店員小姐啦)的一家店。

這次來訪果然名不虛傳:)

IMG_0191  

不是像台中華麗狂女士或蜜糖土司名店們那種‘‘快來看看我~我好亮眼’’的可愛

而是像小女孩一樣自然純淨,可親可愛的可愛。

是安靜舒適,而且讓人感覺放鬆的空間,

帶本輕鬆的小說來,坐在靠窗的位置,消磨消磨,一個下午就美好了起來

IMG_0172  

這裡氣場超放鬆,真想直接在這兒睡一覺

來的時候剛好有個小展覽,搞得整個氣氛又更柔和了 :)

既然第一次來,當然就隨便點點囉,

那麼來看看今日餐點~(招手)

【鹹派】

IMG_0163  

個人非常喜歡吃鹹派這種東西,所以看到一定要點的,

算是好吃鹹派,但也就普普通通,沒有好吃到讓我想哭。

IMG_0171  

不清晰剖面圖~看了我肚子都餓了。

 

【一碗飯套餐】

IMG_0165  

朋友點的這道,一端上來就香味四溢:D

雖然是在家好像也能吃到的東西,但對我這種離家打拼的小孩來說,

看到只覺得真好啊真懷念啊~

普通家常菜能給我們的東西,遠比填滿胃還要多。

 

【戚風蛋糕】

IMG_0177  

相信大家看到這裡都已經發現了

我們不是來喝茶的,純粹是來吃飯的XDDD

IMG_0178  

附的奶油是我喜歡的那種奶油,蛋糕本人超大一塊,綿密的口感中可以嚐出蜂蜜甜味

蘑菇的戚風蛋糕可以說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戚風蛋糕。

吃到這邊精神總算上來一點了,果然來下午茶店還是要喝咖啡吃甜食啊~

 

【香草冰淇淋佐威士忌可麗餅】

IMG_0189  

這道我就可以為她哭了

‘‘這麼好吃的東西,以後要是再也吃不到怎麼辦’’的哭法

IMG_0187  

算是立刻被我們秒殺的一盤,

軟軟的可麗餅皮加上這所有的一切真是太太太適合了

而且我第一次發現可麗餅的餅皮邊邊這麼好吃!!!!!!

 

IMG_0158  IMG_0156  

好喜歡木頭桌子跟手做質感的菜單:)

IMG_0173  

菜單上的甜點不一定每道都有,可以來甜點櫃這邊直接點妃:)

 

非常喜歡這家店,擺設如何食物如何都不要說

這裡依然非常非常值得探訪

有一股溫和又舒服的氣場籠罩着整個空間

很適合平常工作壓力大、精神緊張的人來放鬆心情:)

IMG_0167  

 

 

arrow
arrow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