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WhereYouStand-628x356  

時隔五年,travis終於又發新專輯了!可喜可賀!!!

貝拉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個樂團,越聽他們的音樂就越喜歡他們

他們手下的神曲也是非常多,

而且少了Mew那種深奧的感覺,能夠很親近的觸動到你這樣。

那麼,在這邊貝拉為大家做一個簡短隆重的介紹,希望大家也都會喜歡他們唷:)

咳!好的,那麼

如果要給Travis的歌曲們一個非常非常粗略地介紹

貝拉應該會說:就是一群北爛的超級文藝青年以北爛的方式表達情感的音樂噢。

哈哈

沒錯!雖然他們每次專輯的封面、視覺,都很美很有氣質

可是裡頭總藏有一些讓你哭笑不得的Geek式幽默,

發現的時候都會很想八他們頭說‘‘到底要我哭還是要我笑啦!!’’

 

 

Another guy

雖然不是最先釋出的,但這支我實在太愛了XD

這麼感傷的事情被travis的歡樂旋律一弄,整個就很像在搞笑

MV故意做得很粗糙,大家演技很破爛,非常幽默啊~

不愧是藝術家,搞不懂你們欸!

 

 

Moving

歌詞像一首寓言詩,聽到最後整個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心情不好的話,聽這首歌或許會哭也不一定唷

 

 

Where you stand

超級好聽!前奏鋼琴一出的時候我心臟差點沒停止

fran的聲音也太溫柔了吧~~~

雖然好像就是清清淡淡的哼唱,卻很有療癒的力量啊(融化)

說實話我覺得這首超有機會成為travis歷史中的另一首神曲欸

 

Travis的溫柔、可親、可愛、北爛,是他們最讓大家愛不釋手的特質。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些歌曲都太陰柔太芭樂(真的有人會這麼覺得嗎?)

但我真心覺得這些都還好,好聽最重要你說是不是~

 

他們最初的歌都蠻哀怨的,後來隨著人生際遇轉折才益發鮮艷歡快了

看來這張會走一個不黑暗也不過嗨的折衷路線

衷心期待

 By the way , 這不是音樂評析是音樂分享窩謝謝

arrow
arrow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