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sters-University-banner

(這篇是心得分享跟一些可愛的東西搜集

大家都去看怪獸大學了嗎?

看完應該也跟貝拉一樣一直大叫‘‘啊啊~~好可愛啊~’’,對吧:D

其實我覺得這部片的故事真的是還好而已,非常還好

就是動畫版本的青春YA片呀,只是把主角從迪士尼童星換成蘇利文跟麥克華斯基。

可是為什麼這部片還是這麼好看呢?(誰來告訴我?)

square_full  

學校裡的人物角色設定,超級無敵妙 (the odd ball 超煩XDD

 

每個人物的個性都有明確定位而且背負着各自的執著跟想望

我想這就是他之所以好看的點吧

因為個性鮮明的人物互相碰撞,本來就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再來就是這傢伙!!!!

tumblr_mmsp3cLJeN1qmf3afo1_500  

也太可愛了吧吧吧!!!

第一幕開口的時候我的心都融化了~~~噢~~~~

邁克華司機根本下屆奧斯卡最佳童星

tumblr_mjd6egxxo41rir2h3o3_r1_500  

還記得他在怪獸電力公司裡一副討人厭,囉哩八嗦的樣子嗎

沒想到他從小就這麼討人厭欸,真是可愛斃了(咦??邏輯好像有點不對)

看他從小到大一直努力努力努力孜孜不懈要成為驚嚇員的樣子,

想必是有激勵到大家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像我們這種怪咖,從小就是團體邊緣人,看電影的當下根本就超容易把自己代入角色

看小麥克從小到大好像完全沒有變成loser的打算,講話還越來越大聲

真想請問他到底是如何培養自信(可以開一堂個人自信養成班嗎?麥克)

mike_wazowski_from_monsters_university_by_joseph11stanton-d5lx9vg  

糟糕,現在連看到跩臉也覺得好可愛了

 

這次電影改由大眼仔當主角而非毛怪,個人覺得是十分好的設定

故事雖然簡單到我會吐,但是周邊設定很強,

像人物的名字還有各種規矩、明星卡等等的,都讓人覺得耳目一新而且入戲更深,(學校根本霍格華茲超壯觀的)

想必以後周邊商品會更好賣。

 

那麼,以下是貝拉從皮克斯官網抓的一些Q圖

請來十多位藝術家,讓蘇利跟麥克成為別人海報上的主角

幽默又可愛:)

由於我自己也想搜藏一下,在此分享給各位囉:)

monstersmashup-23788  

平面的畫風,頗有日本怪談的感覺

邁克華司機也太適合當日本的妖怪了吧

 

monstersmashup-28140  

粉粉的感覺也挺不錯的

 

monstersmashup-43718-650x593  

偽裝三眼怪超煩啊XDDD

 

6  

這快要比原本設定還可愛了怎麼辦?????

 

monstersmashup-72367  

 

 

monster-university-movie-poster-1

這張不是啦~貝拉只是覺得這張海報很點題XD

蒐藏一下XDDD

 

話說怪獸電力公司應該算是我的3D動畫電影啟蒙片,

貝拉喜歡當原始人,3D動畫剛推出的時候我整個人超抗拒的

身體裡每個細胞都在抗拒的那種那種超抗拒XD

就覺得那些人物長得超級無敵假欸這樣 :P

直到有次在電視上不小心看到怪獸電力公司,劇情也太扯了吧,

扯到我感動到哭這樣XD

雖然怪獸大學沒怪獸電力公司後勁那麼強,

有點算是平鋪直述講一個故事的發生,刻畫情感不很深刻,

但其實每個人的情緒跟思想是什麼都有大略點到,算是一道中庸的菜

大家如果下班了不知道要吃什麼,不妨一起去吃看看窩:)

 

monster-university-disney-infinity-03  

嘿!看我翻進學校

arrow
arrow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