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8  

女孩A是一個女孩
她說:我叫做A,或者B,或者C,你喜歡叫我什麼都好。
她不高,比彩繪小木馬還矮一點點
她不胖,比毛毛狗玩偶還瘦一點點
還有
她非常非常的憂鬱。
這就是你們可以知道的女孩A了




不管遊戲還是看故事書還是午睡
女孩A都很專心的在做一件事
她在找〝朋友〞
她說:如果有朋友的話,我大概會很開心。


朋友是用找的,所以女孩A很努力
她到處走來走去,跳來跳去,跑來跑去
偶爾疑神疑鬼的貼著牆壁移動,再撲的一聲跳出來
找到你了!」看見的卻只是空地。

女孩A並沒有放棄,她一直在找朋友
孜孜不倦的。

 



有一天晚上,
女孩A看見一個黃色的大月亮,大的每個人都會想伸手抱抱看
女孩A喜歡月亮。
〝你願意跟我做朋友嗎?〞她問月亮
〝噢,恩...恩...妳真的很可愛〞月亮漲紅了臉
〝可是,恩...你知道的,我只跟能夠散發出光亮的東西當朋友噢。〞
〝會發亮的東西?〞
〝是阿,就像太陽星星那些的。〞月亮的口氣充滿了崇拜。
但女孩A不明白。
〝你不願意跟一個小女孩做朋友嗎?〞
〝噢,小女孩,是的,恩...我是覺得...〞
女孩A哭了,她的眼淚在月光下閃閃發光
像是一顆顆亮晶晶的玻璃珠。
〝噢!!多麼美麗,妳也會發光嗎?親愛的小女孩。〞月亮驚喜的大叫。
〝我們一定可以是很好的朋友的,美麗的小女孩。〞




終於找到了一個朋友
但女孩A不停不停的哭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孩 故事 月亮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