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Stark-HD-Wallpaper    

說到超級英雄,大家最喜歡哪位呢?(肯定有金髮帥哥thor齁)

貝拉最喜歡的非Tony Stark 莫屬囉~

天才理工腦+人際疏離,個性宇宙還最傲嬌,根本我的最愛

iron-man-3-tony-stark-robert-downey-jr  

一直期待未來能出現像這樣的天才億萬富翁,沒想到現在既然就有了!!

鋼鐵人還是以他為原型拍的!!!(貝拉真是孤陋寡聞才疏學淺)

神人留到最後,先來說說漫畫鋼鐵人的原型。是這位↓ Howard Hughes

Howard-Hughes_1  

有沒有覺得這老爺爺長得很像誰!?有沒有覺得這名字很耳熟!?

沒錯!台灣2004年上的片子《神鬼玩家》就是他的傳記故事~還是神級男演員李奧納多演的!OMG

霍華老爺爺不但是自戀狂,酒鬼,瘋子,藥物成癮者,凱薩琳赫本的男友之一,

還是美國著名航空家,工程師、企業家、電影導演、慈善家,花花公子,以及當時世界上最有錢的人之一。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電影來看看,李哥演的十分好:)

電影的原型則是這位神人↓ Elon Musk

elon-musk-tony-stark  (網友的拼圖,大家覺得像嗎XD)

 

跟比爾蓋茲還有賈伯斯的求學經歷很像,(不過或許更嗆也不一定)

elon很早就顯露天份,12歲寫了第一套太空遊戲軟體Blastar,以500美元賣出。

(相信大家這時候心裡都會想:我12歲的時候到底在幹嘛勒?)

1995年進入史丹佛大學攻讀應用物理和材料科學,才上了兩天的課就落跑

因為他當時已經預見未來對於全人類最有影響力的三個領域:

網際網路、可持續能源和航天技術

可能覺得讀書太浪費時間,直接進行他的偉大執行計畫!

休學後立馬跟哥哥成立Zip2公司,開發線上發文軟體給報社和媒體使用

幾年後被康柏電腦收購,現賺3億美元。

後來成立Paypal付款機制,也在2002年被eBay以15億美元買下,是目前全球最普遍的線上付款方式之一。

在過去的10年內,PayPal為eBay帶來了超過200億美元的收入,

一般人拿到15億美元應該已經夠玩樂一輩子兼養老了。

但是Elon Musk豈是凡人,他把這些錢當做實現自己空前抱負的籌碼,

先後創立了SpaceX和Tesla Motors,這兩個都是奇跡一般的公司。

elon-musk-is-borrowing-another-150-million-from-goldman-sachs-to-buy-more-tesla-stock    

Tesla以研發與生產電動車為主,是美國唯一可以合法上路的電動車業者。

公司生產的不是電動車,而是電動跑車(完全滿足有錢人的生活想像)

Tesla 推出的第一台Roaster就讓所有汽車同行跌破眼鏡

(價格也是蠻跌破的10萬美金起跳,但我相信有錢人付得起)

這款跑車從零加速到60英里每小時只需要3.7秒,(保時捷911達到同樣的速度則需要4.4秒)

同時這正點的東西單次充電竟然可以開244英里。(裕隆你在幹嘛?)

當然,在車型設計方面也是完全符合高級品味,宛如車界的Couture!!!!!!

elon-musk  

另外一家公司SpaceX則是實現Elon對於航天技術的想像

feature_elonmusk38__01__630x420  

你知道他想幹嘛嗎?

他想帶你上火星!!!!! 根本超扯(重點是他今年才40歲,公司成立那年他才30歲)

Space X 從2002開始營運到今,已有不小成績,

所開發的太空艙,2008年已獲得美國太空總署16億美元的合約,進行12次太空飛行,

從2010年開始,取代現有太空梭的功能,運載貨物至國際太空站。

有記者就直接指出:

''世界上只有四個國家掌握了衛星發射和回收技術,美國、俄羅斯、中國和Elon Musk''

有沒有!很!帥!

順道一提Elon跟Tony挑的女伴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Elon-and-Taluah-picture-famousbydeafuilt_net_  

兩人都是金髮辣妹愛好者XDD

1064484-2008_iron_man_043  

Elon Musk最新的新歡是 Cameron Diaz

Cameron-Diaz-Free-Hd-Wallpaper-2013-Hot  

據報導兩人打得火熱,隨時有閃婚可能~~(又一盤好菜被端走了QAQ)

噢!真的結婚的話網路上應該會出現一大堆 Cameron Diaz cos 小辣椒的圖吧XD

雖然有點不想,還是祝福他們一下好了,畢竟Elon做了很多促進人類文明進化的事情

希望他能早日得到一個(或100個?)好女人XD

arrow
arrow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